たいよう

如果说表面看上去尤长靖是一个热情好相处的人不如说他是一个敏感,不是容易显露自我人格的少年,他知道什么对自己是有利的,在公众面前显露这一点,这不代表他不真实,只是相对他对这个世界温柔以待,不愿引起纷争,若是收到伤害也只是在三两好友面前谈一谈,不会正面对抗,他像水一样,包容着这一切,
林彦俊跟他近乎相反,他外表冷漠高傲但是他内心深处才是真正的小孩子,怀着赤诚之心对待世界,有不公有不解他会出来对抗,妄图以自己一己之力作出什么改变,他内心不明白吗?他懂,他什么都懂但他依然做了,这就是让我最欣赏的部分,纵然知道可能会是无用功,那又何妨,能影响一个人也是可以的啊。他像火,燃烧这一切
这就是我喜欢他们的原因,他们都是对方内在的自我,遇到这样的人谁不会心动呢
Luna banana 或许才是真正眼尖的人,写出了冷彦俊,制霸这种表象的林彦俊,但是也有林林酱这样可爱的少年,尤尤表面软糯,但是一旦自己决定的事情就会勇往直前,两人的表象,内在在蕉妹(虽然我对这个名字真的〜( ̄△ ̄〜) (〜 ̄△ ̄)〜)的文里都体现了出来,这才是这篇小说为何如此打动我的原因,读到冷彦俊伤害尤尤的那几个夜晚,真的是暴风落泪,太会虐人了 @Luna banana

评论